高級查詢 2000年10月以前過刊查詢

600輛“健康的士”首迎秋交會賓客
金羊網 2004-10-11 15:28:35
www.ycwb.com

  為迎接秋交會的國內外賓客,廣駿旅汽集團公司從昨日起率先推出首批600輛采用光觸媒的“健康的士”,秋交會前該集團采用的光觸媒的士、旅游大巴、租賃車將達1400多輛,預計到年底達900輛。市民今后可以坐上空氣清新的“健康的士”,更加放心了。

  出租車是一種流動性較強的服務,每天接送不同類型的乘客及其攜帶的物品,或多或少會帶有一些細菌和异味,污染車內空氣,而且車內裝飾材料中含有苯、甲醛、丙酮等有害物質,霉菌在汽車通風系統內長年存在,會影響人體健康。為此,廣駿公司率先在出租車內采用高新技術“光觸媒”,處理和凈化車內空氣中的各種有害物質,使出租車內空氣保持清新的狀態,為乘客和司機提供一個健康的環境。每輛出租車噴涂后,均在車窗貼上印著“廣駿健康的士”標簽,以方便乘客辨認,讓乘客坐得放心。同時,廣駿還把“光觸媒”應用到租賃車、旅游客車上。

  (朱文海 林翎 梁永豪/攝影報道)

相關鏈接

  光觸媒是以納米氧化鈦為主的催化劑材料在紫外光的照射下產生光氧化還原能力,能分解和除去空氣中的甲醛、苯、氨等污染物,并殺死空氣中的細菌、病毒、真菌編 號: 1142977    
攝影作者:   
文件名:yjjwyy4a84.jpg  
文件大小:49K  
高 X 寬:228 X 350  
說明:yjjwyy4a84.jpg及植物花粉等,具有設備簡單、凈化能力強、適用範圍廣泛、效果持久穩定、無二次公害和維持費用低廉等特點,是身體健康的“保護神”。二氧化鈦本身近似天然物質,化學穩定性非常高,在材料表面噴涂形成永久性的抗菌、防霉、防污涂膜,具有極強的防污、殺菌、消毒、除臭、凈化等功能,對人體無毒無害,被太陽或燈光照射下可產生游離電子及空穴,便有極強氧化作用的氫氧自由基產生,氧化分解各種有機化合物和部分無機物,能破壞細菌的細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質。它的功效達3-5年,可以隨時隨地處理和凈化各種有害氣體,使周圍空氣保持清新健康的狀態。使用“光觸媒”處理后的車輛,車內空氣比車外的更潔凈、更安全。目前,車廂內光觸媒處理的價格每臺小車約600元。

  (林翎 梁永豪)

  圖:工作人員對出租車噴上清潔消毒劑

 

(蕥 嬉/編制)

聲明:版權所有,未經協議授權不得轉載或鏡像,否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授權轉載務必注明來源“ 金羊網-- 羊城晚報 ”


相關新聞:




廣東金羊網絡傳訊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未經協議授權不得轉載或鏡像

  上一條 下一條  
關于我們 聯系我們 招聘信息 律師聲明 本站導航
粵ICP證020010 版權所有 [羊城晚報報業集團] 廣東金羊網絡傳訊有限公司
© 2001 GuangDong JinYang Network & Informatio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