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日:2004年09月22日
top service
 
ALTIS刺鼻異味非戴奧辛


【楊偉光╱台北報導】和泰汽車昨天公布戴奧辛事件調查結果。傳出酸臭異味的樣本經全車拆解化驗,已證實異味來自後揚聲器隔板所使用的接著劑,並非對人體有害的戴奧辛,和泰將以專函通知去年十月以前購車的車主回廠免費換新。

改以專函通知車主
和泰表示,產生酸臭異味案例,僅出現於去年十月以前出廠的ALTIS與CAMRY,化驗後發現,汽車音響隔板所用的接著劑,在悶熱環境下與濕氣、空氣雜味混和後,會產生約三十秒的刺鼻酸臭味,不過成分已經證實「百分之百」不是戴奧辛。
異味雖非戴奧辛,但刺鼻難聞,和泰已在今年六月發布新聞稿公布訊息,但大部分車主並未注意,九萬多車主僅一千多位回廠,此次和泰改採專函方式通知,除更新隔板外,對仍有異味車輛再做除臭處理,去年十月以前購車的車主,可就近向TOYOTA服務廠預約時間。


 

twservices
Yesasia
 
頭條要聞 兩岸國際 財經 娛樂 體育 副刊
主頁 壹蘋果網絡 壹週刊 讀者留言 聯絡蘋果日報 廣告刊登查詢 分類廣告 汽車專頁 房產專頁 慈善基金會